三三不是三

爱意囚笼2

阿曼德x牧四诚

古part

缺乏安全感小王爷曼x心甘情愿宠溺4

ooc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用爱,困住了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日后,两人大婚。


虽说在这时龙阳虽难以上台面,但这是皇上赐的婚,没有人敢说什么。


牧四诚穿着大红色的婚服,望着镜中的自己。


操,有点好看。


阿曼德从背后抱住他,落吻在他发间:“很好看。”


牧四诚脸有些红的推开他。


“不要紧张。我们的婚礼不会有很多人。我打算按民间的规矩来办,吉时拜天地,跪父母。可是我没有父母,我们去拜哥哥。”


牧四诚的手拉上阿曼德的:“好。”


成婚的礼仪没有牧四诚想得那么复杂,来得人不多,他们在吉时拜了天地,在最后一拜拜下的时候,牧四诚听见阿曼德对他说:“你是我的了。”


牧四诚微微红着脸,没有应。


拜了天地,并没有人过来闹新郎官,当然他们也不敢就是了,不过还是向他们敬了酒,一杯杯琼浆就下了肚。


牧四诚看得嘴馋,也要喝,阿曼德就给他倒了一点:“只能喝一杯。”


“知道。”牧四诚接过来喝了一口,不禁大为惊讶:“好酒!”


最后的最后,阿曼德拦不住他,牧四诚跟着一位看起来面善的男子勾肩搭背的谈天说地,酒喝了一盅又一盅。


“你醉了。”阿曼德抿着嘴唇把牧四诚从别人怀里捞回来:“我们回府。”


牧四诚原本正说到南边的酒最香,哪里愿意走。结果措不及防的听到了耳边阿曼德压低了嗓子说的话:“王妃,我们要回去闹洞房了。”


牧四诚脸一红,懵懵的站起来:“对……洞房。”


“那赶紧的啊!”


牧四诚拽着他迷迷糊糊就要往里面走,阿曼德很快反应过来,反客为主的拉住他。


侍女们把原本华贵的卧房布置得暧昧漂亮,红纱轻罩,烛火摇曳,引人遐想无限。


喝醉的人不知道害羞。牧四诚抬手在阿曼德肩上用力一推,把他压在桌上。阿曼德被推得一懵,又很快反应过来,眯着眼看身上这人要干什么。


牧四诚也懵。


他、他喝醉了,他不会啊!


“噗。”阿曼德好笑的揉揉他的脑袋:“小酒鬼做什么呢?”


“入洞房。”


“你知道什么叫洞房吗?”


“废话。”牧四诚把他的手打下来:“不就是操你吗。”


阿曼德一惊。


“他妈的,你以为老子不行吗?”牧四诚在阿曼德身上乱摸乱蹭:“想当年,小爷我也是走遍天下的,咳,奇能异士——”


阿曼德是真的笑出声了。


也亏这人能想出来。


牧四诚趴在他耳内迷迷糊糊说着话,声音越来越低,越来越低——最后醉倒在他身上。


阿曼德把他扶起来,揉了揉自己被桌角硌得酸疼的后腰,把人抱去了床上。


算了,这回先饶了你。


反正他也不打算在这新婚之夜做些什么。


“牧四诚——”


阿曼德用目光放肆临摹对方的面容,最后一笔停留在他显得十分脆弱的咽喉上。


“我们有一辈子。”


所以不急。


我们,慢慢来——


tbc.

评论(9)
热度(33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三不是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