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不是三

阿曼德x牧四诚2




牧四诚哭了。


被阿曼德弄哭的。


他抬起一只手挡在眼睛上,眼泪涓涓不断。


阿曼德拉下他的手,把他的眼泪吻干了。


牧四诚抿着嘴把手往回收,一开口就是明显的哭腔:“你放开!”


阿曼德吻着他的手指:“生气了?”


牧四诚转头看向一边,不搭理他。


牧四诚不吭声。过了一会,才低哑着嗓子,凑在阿曼德耳边轻声说:“有点疼。”


“哪里?”


“哪都疼!”


阿曼德哭笑不得:“那怎么办?还没完事呢。”

“你就不知道带我换个地方吗。”


阿曼德一顿,点点头:“可以。”


于是他带着牧四诚登出了游戏,登出口在他的房间。


“这才对嘛。”牧四诚满意的蹭了蹭床单。


“那我继续了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你可以哭出声。”


“我怎么知道,呜,你是不是说真的啊……”


“没事。”


“嗯。”于是牧四诚不再压抑自己,一开口就是带着哭腔的国粹:“我操/你大爷的阿曼德!”


阿曼德:“……”


可以。不愧是你牧四诚。


……

“我。”牧四诚咽了口口水:“我有点怕。”


“别怕。”


牧四诚深呼吸了几次,重新安定下来:“嗯。”


“开始了。”

评论(328)
热度(5637)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三不是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